一夜好眠之後,起個大早八點多想到來墾丁一定要過海邊感受一下,騎著小邁在沙灘上坐著,吹著海風,真是舒服,好想再住一天啊~不過其實心裡還是會想 家,所以回飯店收拾行李之後就繼續趕路了,突然想起車城福安宮,停車到廟裡拜拜之後,旁邊的綠豆蒜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,吃完冰冰涼涼的綠豆蒜繼續前進,一 直騎到高雄市區才休息,延途看到高雄的進步真是快速,不僅有高捷,馬路都有六線道,規劃的很漂亮,看來是為了明年的世運會準備的,中午在麥當勞吃飽休息之 後,因為今天豔陽高照,往台南的途中,阿布還在高苑科技大學旁小睡一下,炎熱的夏天還是適合去玩水的,騎車真是很熱啊~到了台南之後,阿布又想到安平區的 小吃,雖然在趕路還是轉到另一邊去買蝦捲、冬瓜茶,這一繞就讓我迷路了,跟台1線離了好遠,好不容易繞回省道又發現紅綠燈真多,一不小心又紅燈了,往嘉義 時剛好遇到北迴歸線紀念碑,心想從東到西真是遙遠,本來想吃雞肉飯的因為不知道路所以做罷,一路向北走到斗南時,原本想回虎尾老家拍照,但是天色已黑只好 先找一家牛排館,點了雞腿排來吃,剛好同事HUGO來電,他們今天去三峽玩水剛好也是這個時間吃飯,其實此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同事還笑我現在還在斗南回 到台北要騎150才會到啦~ 我想小邁應該沒法度吧,吃飽喝足之後開始狂飆前進,心裡真的很想回家去,到了台中又再度迷路,省道設計真爛啊~到了苗栗之後,更誇張路上幾乎已經沒有人 了,而且苗栗屬於山區,所以山路又再度出現了,山路上路燈又更少,還好我有HID來照亮世界,就這樣騎到累就休息,休息完又騎,好不容易在清晨三點終於到 家了,真的很想哭耶~ 我完成了人生首度環島,而且是靠騎車,這是繼登玉山、游日月潭之後,完成的壯舉之一,請為我鼓掌吧~

 

昨夜住的飯店

今天的早餐

墾丁森林遊樂區

小邁和墾丁合照

萬巒豬腳分店(不是是真是假 )

 

 

很有fu的照片

船帆石(hi~好久不見)

車城福安宮

綠豆蒜(歐依吸)

開很久的店

在福安宮前拍照

烤鳥(不知是什麼鳥?)

東港鮪魚季

高苑科技大 學(在樹下休息時拍的)

小港機場

林蔭大道(還蠻清涼的感覺)

林鳳營牧場(原來在台南縣)

DO老大開的檳榔連鎖店

安平區

陳家蚵捲

本來是買蚵捲結果吃到的是蝦捲(那店員是笨蛋嗎?)


最近蠻有名的花園夜市

小邁在台南運河照

八掌溪橋

夕陽伴我歸

嘉義的北回歸線

今天的晚餐(雞腿排) IN 斗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間省略了(晚上一直趕路也沒不想拍了)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終於要到家了(新莊)

回到家的里程表(總共騎了1074公里)

剩下的來的錢

加油發票

到家時間淩晨三點(完成48耐)

 

睡覺去了(打完收工)~zzzzzzzzzzzzz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