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七月五日天氣晴,是適合外出的日子,跟USS同事相約到福隆海水浴場,早上同事 兼同學的HUGO來載我去跟其它人會合,到了三重交流道下停在旁邊等人時還發生小插曲,一到路邊停好車我一開門,就被一位壯碩的檳榔西施嚇到,她以為我們 要買檳榔,所以靠了過來,我真的不想買豬肉啊~阿姐~ 等到全部到齊後,就上了交流道往福隆前進,途中同事S還暴衝到迷路了,還好還來得及回頭,一路上跟HUGO閒扯 蛋,約十一點左右到達目的地,哇~真的好熱、天空好藍, 沙子實在好燙,當然是衝到水裡囉!! 海水鹹鹹可是泡在裡面還是不錯滴~

天空真的好藍~


迎風飄揚的旗子


人工沙雕


USS的同事們


同事S的時尚兔子(朋友啊有看過人家帶兔子來海邊的嗎~一整個屌到不行)


去買飲料回來被偷拍(我跟HUGO)


阿布在海邊


HUGO被活埋了


來福隆當然是要吃便當囉~


在沙灘吃便當真的還蠻有fu的


大家吃便當中


吃太飽了~來運動一下吧


阿布飛踼(跳了看幾次才拍成功,攝影師有點遜)


特別推薦~和無名小站正妹(我同事Doris) 合照真高興~ 有呷意者請到她的相簿留言哦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uliehome


無間道之cd pro two(  很白吃的兩人)


由於太high了造成回家後,整個肩膀、背部都曬傷,朋友們記得去海邊要擦防曬係數好一點的防曬乳哦
bye~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