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專科的好同學阿Bird因為生病,返台動手術最近在家休養中,有人提議到家裡探望順便聚聚,原本是約定晚上,只是不知道是連絡上出了什麼鳥 問題,造成有四個不速之客中午就 到了,哈~就是我們啦~我跟同學和她女友還有一個學弟,中午就衝來了,真的有點尷尬,還好盧爸跟盧媽是很好客的,他們還招待我們去鵝肉店吃飯,酒足飯飽之 後,阿bird有事先離開,所以我們也驅車離開,只是不知道要去那裡,同學的女友提議去石門水庫那裡喝咖啡,於是靠著我的GPS來到了有名的大溪湖畔,點 了飲料之後,四人天南地北的LDS起來,也拍了一些照片,沿路還經過什麼薑母島的,據說是當紅偶像劇的拍攝地點,還吸引一些人坐船過去,當然阿布是不會坐 滴,接著同學女友提議到大溪買豆干回去加菜,車子到了大溪鎮,發現車子真的是蠻多的,同學女友帶我們來到一家好多人的小攤子"老阿伯豆干",一到現場人真 的要排隊,而且豆干是現魯的,非常入味,阿布大溪來了好多次,第一次才吃到這家豆干,真是相見恨晚啊! 好好吃哦~ 看著豆干在鍋裡咕嚕咕嚕真是感動哩~此時另外兩台車的同學回報已經到阿Bird家了,買了豆干趕緊回去跟大家會合。

        回家阿Bird家,好久不見的同學都來啦,大家哈拉幾句,看著盧媽煮的一桌好菜,哇~ 口水都失控了,可惜從中午就一直吃到晚上,肚子的容量都不夠了,盧爸也是一絕,拿出威士忌的瓶子倒了酒給我們,我想說今天沒開車我就喝了,喝了一口後,感 覺味道怪怪的,再加了幾顆冰塊,酒看起來很混濁,我又更納悶了,問一下盧爸,"盧爸你確定這是威士忌嗎?" 盧爸喝了一口後,說了一句經典,"啊~這酒給你們年輕喝真是浪費!我拿錯了,這是補藥酒",當場我真的是三條線,大家都笑翻了,吃飯後大家再上二樓唱歌, 阿bird的新家真的有豪宅的fu啊~ 在台北這種房子應該爆貴的,在中壢五層樓透天才七百多萬,真的很便宜,剛好同學豬頭過兩天生日,順便也替他慶生,大家也是high到最高點,好像原本是來 探病的,怎麼搞的好像同樂會一樣,阿bird由於身體不適早就去休息,我們還在狂歡,不過我們還是希望阿bird早日康復,沒有你陪我喝台啤怎麼行呢? 加油!

阿bird新家大門

很早到的四人和阿bird合照(打擾了)

阿海鵝莊(鵝肉好吃)

大溪湖畔咖啡

雙峰


我點的葡萄袖汁

湖光山色


薑母島是啥米?

薑母島在此

自拍一張

五虎將缺一(翔哥去生小孩啦)

盧媽拿手菜(超豐富的)

吃飽了,來唱歌吧~

特別推薦~可愛的雙胞胎弟弟

---------END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