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公司福委會有多餘的預算,便安排一天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出來聚聚,於是就來到八里的一家漆彈場,它的套餐行程有包含漆彈、烤肉、攀岩彈跳射箭 (三選一),一早騎著小白走著熟悉的單車道來到八里,中途還遇到伯公,九點多已經有不少人先到了,聽著話很多的教練講解規則,分成兩組後很快地大家磨刀霍 霍的準備對抗了,一進場地我便看到公車上有制高點,便叫HUGO跟我一起上去,果然沒錯制高點視野超好,見一個K一個,只要把槍口朝外就可以了,也不會被 打到,在這炎熱的夏天,穿著迷彩衣跑來跑去,真的也是很辛苦,約莫中午打完了,大夥伙就準備要烤肉啦~ 七手八腳的生火,接著就放上食物,火勢一度還很旺,有些都烤焦了,吃飽喝足之後,下午的活動也開始了,我選擇去攀岩,其實還有其它設施可選,攀岩難度其實 不高,只是教練話真的太多了,大家輪流上去玩,射箭的人聽說只有十支箭而已,彈跳好像適合小朋友的感覺,只有攀岩算是值回票價,爬完了休息跟大家打屁哈啦 之後,最後還是要騎著小白回家去了~  等等還有,看著新莊方向烏雲密布,心想該趕路了,騎到關渡橋附近,果真還是下雨了,我想停下來也是等,倒不如慢慢 騎反正路上都沒人,下雨天騎車也算是一種享受,中途休息時有一個媽媽還問我"先生你有帶蚊蟲藥嗎?""沒有耶" 我心中真的有三條線,騎單車的人會帶這種東西嗎? 算了,不理她之後繼續騎車,騎到家樓下太陽瞬間出現,真的是無言啊~ 不過今天的運動量真的很足夠了~

雷朗園區

看我一槍斃了你

講解規則

開戰了

烤肉中~ 我好餓

烤焦的熱狗 合照

 

小朋友射箭

彈跳區

阿布攀岩中

謝謝觀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