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天氣晴,這次阿布、鳥仔、亨利三人報名K-SWISS首次在台灣舉辦的路跑,當

然不能錯過囉,雖然有一部分是為了K-SWISS的水壺,之前NIKE今年已經不辦路跑了,所以能

參加的活動變少了,大家約在至善公園集合,亨利還沒開始跑就先到東吳大學折返跑了,果

然是勇腳~


這張海報從官方網站下載,跟我的鞋子一樣


先LDS之後,請路人幫我拍一張,此時亨利已經去折返跑了~


舞台上有老師帶領大家熱身(老師好大隻哦沒什麼說服力)



穿橘色背心的老兄你還蠻賣力的啊~



一開始以為是號碼位置,事後才知道是第193名啦不是193號 ~orz~



至於今天要跑的路線是什麼勒? 就是從至善公園出發一路上坡經過明德樂園到折返點至

善路三
段175號,所以上坡5K再下坡5K,屬於中難度的路跑~


上坡的路我跟鳥仔一直超越一些人,至於亨利勒?勇腳當然是海放我們了,七點鐘起跑5分鐘

之後,就連屁股都看不到了~ 上坡時還有外省跟本省的阿伯工作人員提醒大家不要跑太出去

外側車道,哇哉阿多謝~謝謝伯伯~ 終於跑到9K的位置了~呼呼~(喘)


鳥仔還是比我強一點,刻意放慢節奏配合我,不過你的臉色好像怪怪的耶~



今年鳥仔也跟我同一組了,welcome~阿布跑了第1539名~(全部2500人)



如果全程跑完之後就可以拿到水壼兌換卷哦~限今天兌換~好奸詐~


終於看到亨利了~大家來個合照吧~亨利第795名鳥仔第1538名,阿布最遜,沒關係~

歡喜就好~



得獎者上台頒獎~有人認識嗎?


吃完早餐來到天母K-SWISS概念品來換水壼~



我拿了兩個一個紅色一個藍色~亨利你要那一個再跟我說~


下載自K-SWISS網站~蠻特別的桌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