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晚上是在USS第一年的尾牙,由於上級規定未滿一年者無法參加任何抽獎活動,所以一開始我跟其它五位同事就是屬於基本獎的人,可想而知我一定不會太早到 場,自己本來想說隨便穿一穿就來了,不知那根筋不對,拿出G2000的西裝套在身上就出門了,天氣不是很好飄著一點小雨,小雯子也笑我幹嘛穿這樣去,好像 吃喜酒哦~ 我也這麼覺得,所以同事看到我的時候,都訝異的看著我說幹嘛穿這樣,有病嗎? 哈哈~ 我只能回答就當我是吃喜酒吧! 尾牙有三組同事報名表演,尤其是JULIE這組實在太勁爆了,不但模仿S.H.E還在加分題時表演街舞,真是跌破大家眼鏡啊~厲害厲害~ 當然還有令人期待的抽獎,基本上每個人都有一個獎還有第二次的拱獎,可以抽的人幾乎都有第二個獎因為如果第二次抽到主管的話,都會被要求捐出來或是被大T 撕掉,不過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很悶啊~ 在尾牙不能抽獎又必須坐到結束才能走,這種心情有人能了解嗎? 期待明年了 .........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