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和亨利約好吃完早餐出門,結果開到半路發現亨利沒帶安全帽,這是比賽大忌所以兩人又趕

著回我家拿另一頂安全帽,然後又趕著來到會場,還好來到會場時大家都已經報到完畢,聽著台上長官

在畫虎爛,這是個人單車生涯中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,心中有點興奮有點緊張,趕緊在出發前來個合照

,也來不及熱身了,又匆匆忙忙的跟著大家出發了~ 


才一千多人就快把附近的路塞住了,很難想像NEVER STOP的四千人是多麼壯觀~

 本來是想拍氣球拱門,沒想到跟不認識的小胖互拍了,別誤會~

貼上阿布的今天編號~408~

一出發後大家以狂奔的速度衝出,我跟亨利也一直用著30kM的速度跟上,只是一路都用這種速度還是跟

不上一開始的團隊,難道是公路車跟登山車的糾結嗎? 還是腳力不如人的糾葛? 還是一直跟在旁邊小折的

糾纏勒? 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 ㄟ.. 由於試騎時已經PO過文了,所以直接就來到終點,比賽時腎上腺素增

加,讓我們的速度提昇不少,阿布約騎了一小時五十分,亨利應該更快到~所以亨利是勇腳~不論是小折

還是登山車,都難不到他~

YA~時間內完成可以得到瑞士酷爾CUORE車衣一件~

現場廠商提供啤兒綠茶、保力達蠻牛各一瓶~啤兒綠茶是啤酒or綠茶勒?到底要不要加警語啊~

傷腦筋~

飲酒過量..有礙身體健康..未成年請勿喝酒(還是加一下好了,不然會被砍文! XXXD)

亨利也來一張吧~ 你真的很黑耶~跟你一起騎我都不覺得我很黑~

來個合照吧~感謝路人甲幫忙~ 拍完照我也幫路人甲乙丙合照~禮尚往來~

主辦單位特別提供炒米粉和酸菜竹筍湯,供大家食用,真不錯~阿布吃了三碗米粉~歐依吸~

現場聚集好多車友休息~

在吃米粉的時候,小藍跟亨利的FUJI 哥倆好~

頒獎囉~好像大部分都是鐵飯團車隊的人~沒聽過~是那個單位的~現場人數還蠻多的~

吃飽喝足之後,11點多開始下山囉~舊百吉隧道超涼快的~

在省道上一路狂奔只為了找冰店的我們,一直找不到,只到回到出發點已經12:58分了~orz~

終於也找到冰店了~yes~

哇~好清涼耶~ 這家冰店的糖水還特別加了蜂蜜調味,相當特別,不會太膩哦~

夏日炎炎正好眠,店家養的鸚鵡已經在睡午覺了~ 吃完冰也該收工囉~ 今日賽事大成功~

 

亨利2009/05/20 08:39 回應 

我是1小時38分完成,神牛坡前面那段平路騎太慢,後面抽車也補不上.本來想拼90分鐘完成的說.

布萊德2009/05/20 17:12回覆

我輸了~ 勇腳亨利~ orz

張小凱2009/05/20 01:02 回應 

哇~亨利怎麼變這麼黑~光線問題?

布萊德2009/05/20 17:11回覆

應該是穿一身黑又是在陰影下吧~哈哈XX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