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前幾週看了食尚玩家介紹,就忍不住想來中壢夜市看看,經過上週颱風假之後,本週天氣相當晴朗,晚上就來到夜市,人潮很多感覺起來還蠻有規模的~



朋友先介紹的香腸攤~叫做"大條"酒醉香腸,應該是有把香腸灌醉吧~


老闆看到我們拍照,還問說你們是上網看到的嗎?"是的" 我不爭氣的笑了...



朋友推薦的薏仁小鋪~ 老闆一直推薦加牛奶卡好飲~由於毒奶事件發生,於是我點了綠豆薏仁,本來以為會跟我媽煮的綠豆湯一樣,一喝才發現不一樣耶~ 很清爽~


曾魯味~並非曾氏魯味哦~有兩個人負責切,一個人算錢,所以速度不慢,排隊的人卻不少~



小點了鴨翅、豬血糕、甜不辣,發現鸭翅沒有鶯歌那間魯味好吃,甜不辣好像也沒入味,只能算普通,是我點錯了嗎? 阿布錯了嗎?阿布錯了嗎?(謎之音)


麻 辣臭豆腐~ 阿布不知從何時開始,吃過麻辣臭豆腐之後,就上癮了,只有興致一來,不論夏天冬天都會點來吃,這攤臭豆腐煮的蠻入味的,可惜沒有用酒精膏在下面加熱,阿布 喜歡一直加熱的fu,而且小辣就有感覺了,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可錯過~ 吃完看到好多人排隊,就忘了拍招牌~拍謝


逛完夜市,才發現我的小綠失蹤了~ 小綠你在那裡? 我好想你~
啊哈~ 原來是阿布偷懶停在分不清紅黃線的路旁,結果被拖走了,有點掃興,趕緊坐了小黃去救小綠,還好很快就把它救回來了,不然阿布可要留在中壢過夜了~

救回了小綠,肚子感覺很飽,就跟朋友來到高鐵站走走~



高鐵站的設計真的不錯看~


小綠自拍照~ 配上藍光還蠻cool的~


 晚上還遇到一位車友,把汽車方向盤改在單車上的,還是ford的,車主還熱心的叫我試騎,為了不掃興,我就騎了一會兒,真的有屌,車身有LED光條,而且剎車還是用方向盤下壓就可以了,實在是有創意~ 不過應該只能騎平路吧~


高鐵站有好多騎單車的人哦~ 下次也要帶我的小白來騎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