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跟鳥仔的朋友購入二手的美利達登山車,稍為適應車子幾次後,早上決定騎上林口試試,一早起床天氣不是很熱,買了兩個三明治之後上路,路上車 子還是不少,開始從黎明技術學院這條泰林路上山,騎著騎著坡度開始陡了起來,上山原本就有點辛苦了,旁邊一些烏賊車還有大卡車一直送毒氣給我,是想害我 嗎? 但是你們是嚇不倒我的~只是沒吃早餐到了半山腰時,真的有些喘,休息了一下吃了三明治,繼續往上騎,路上想著還好我有二十七段變速,可以自由應付,如果是 小白應該就沒法度了,改了十四速應該也很拼吧,騎著騎著看到前面有位老兄牽著腳踏車在走,應該是上不去了,我用著比烏龜還快一點的速度超過他,本來想跟他 加油一下,但是想到自己也沒有多快,而且分心會岔氣,只好作罷~接著就看到了林口的時鐘,趕快拿出手機拍照留下證據,畢竟有圖有真相啊~ 在林口街道騎了一會兒,決定往八里方向下山,雖然小迷了路,但是路是長在嘴巴上的,問人就好了嘛~ 林口往八里的路還真的是有陡,有些下坡的速度碼表還顯示四十幾公里的速度,真的很快~下了八里來到熟悉的左岸,沿著單車道慢慢騎回家,出發跟回去的不同一 條還真的蠻符合我的原則,這次行程約四十公里左右,跟平常的行程差不多,不過林口的單車真的少很多,如果上山的速度更快,或許我會騎車上班?  哈

花了四十五分鐘終於上林口了

自拍一張

林口鮮芋仙

著名的牛肉拉麵大王( 其實羊肉才好吃)

林口高爾夫球場

義民廟即是廖添丁廟

八里左岸

觀音坑溪橋附近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